冠群輪有限公司

關於冠群輪

公司介紹

誠信務實 專業品質

冠群輪成立於民國84年,專業製造各種工業用腳輪(傢俱用、工具用、儀器用、食品用、及各式用途)及手推車,累積30餘年經驗,深受國內業界肯定與推崇,並且選定使用。 塑膠手推車取代傳統不鏽鋼手推車時代已來臨,本公司所生產手推車,輕便好推,價格低廉,不怕日曬,不變形,不怕鏽蝕,不易破裂,清洗方便,美觀大方。

本公司所生產一系列產品,品管嚴格,品質精美,亦著重產品研發設計使產品多元,多樣化,並且配合公司內部完善的管理制度,提供你多元化產品及最俱競爭力價格,歡迎業界,廠商來函選購、服務。

誠信務實

企業正派經營,秉持誠信原則,取得業界、消費者及員工信任。

勇於創新

不定期改善制程,精進產品的多元化與品質優化,滿足客戶的需求,提供更高的價值。

專業品質

只有專業才能改進產品品質、才能繼續提昇服務品質、才能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品質!

重視服務

我們珍惜每位顧客,我們相信只有提供最好的服務、最好的品質及專業,才能做出值得信任的產品給所有的使用者。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寶貴的意見與問題,有您的回饋我們才有進步的空間,或是其他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線上留言給我們,我們盡快請專人回覆您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