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群輪有限公司

ABOUT US

關於冠群輪

台灣專業工業用腳輪製造商
30年間一步一腳印 在地實力值得您的信賴

冠群輪成立於1995年,在穩扎的基礎上力求永續經營及成長,憑借對輪業市場的熱情,在生產技術、模具加工、客戶服務方面不遺餘力,克服外在環境的變化與同業的競爭,持續滿足國內外市的各個領域需求,堅持提供給顧客產值高、品質有保障、最滿意安心的產品與服務。

OUR PRODUCTS

產品類別

專業製造各種工業用腳輪(傢俱用、工具用、儀器用、食品用、及其它用途)及各式物流台車等週邊備。

本公司所生產一系列產品,品管嚴格,品質精美,亦著重產品研發設計使產品多元,多樣化,並且配合公司內部完善的管理制度,提供你多元化產品及最俱競爭力價格,歡迎業界,廠商來函選購、服務。

面對市場不同屬性的需求,近年來我們致力於設計與開發,為的是增加產品的獨特及多元化,我們不只是賣設備,我們更提供您解決問題的良好方案。從採購到終端客戶使用,提供您全方位滿意的服務。

研發
生產
運送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寶貴的意見與問題,有您的回饋我們才有進步的空間,或是其他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線上留言給我們,我們盡快請專人回覆您的問題。